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黑黑的夜空下,我想你了。

  不知為何,每每這時,就特別想你。念你的高興的笑臉,念你離別的傷感,念……我們曾經一起的時光。也許是太貪念當初的童真,才會每年想到你,留下傷感的眼淚。然後坐在軟榻上,一個人靜靜的發著呆。看着,曾經兩個人的繁華,留下的,卻是一個人的無奈。

  猶記得那一日,我欺騙你,你絕望至極,狠狠得留下一句從此不再相見,便消失在我的視野里。再後來的後來,我們真的再也沒有相見了。直到有一日,我看到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她緩緩走來,告訴我,他想你了。

  那一刻,說不出的感覺湧上心頭。心裡澀澀的,努力壓制住眼淚,卻未曾想,是這麼的無力。可是,那時,膽小又懦弱的我,卻一句話也沒說。

  我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