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金牛座的孩子站在窗邊遙望着那閃爍的繁星,窗戶上映照出她那朦朧又略帶傷感的臉龐。難道他是在想那些早已逝去的時光嗎?是啊,一轉眼她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成長為一個14歲的大姑娘了。她就是這樣,總喜歡望着天空想着自己的心事。他她喜歡古板,她喜歡刺激有趣的東西。她長得也許並不漂亮,可她樂觀活潑,去有一點小脆弱。她不完美,但她認真對待生活的每一秒鐘,因為她熱愛生活。

  有人說她具有雙重性格,可不是嗎,但她為什麼不是雙子座,金牛座的沉默穩重絲毫沒有從她身上體現出來,但她卻有驚人的自信和耐力,她適合打持久戰,可偏偏受不了暗戰。她討厭那些裝萌的女生和唯唯諾諾的男生,她骨子裡有一種不服輸的勁。她很感性,但她認為感性的生活是豐富的,充滿真情的。她喜歡學校嚴格但又充實的生活,她最受不了束縛。她很大方,別人有困難她能幫即幫。但她卻很記仇,如果有仇她一定報,是典型的“女子報仇,十年不晚”類型。

  她熱衷於聽歌,她喜歡自強不息的男歌手,當然帥也是一點。她不保證她聽的歌大雅,但至今她還沒聽過什麼大俗的歌。身為90后的她喜歡抒情的、真誠的、不做作的音樂。從一個稚嫩的她到今天青春的她,歌成了她成長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她很戀家,她一度認為家是愛的港灣,她覺得家是一個可以撕下面具的地方。她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裡發生的一切彷彿是劉謙變的魔術,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是辛酸也好,是痛苦也好,是幸福也好,是快樂也好,她一直依賴者家,因為家裡有她最愛的爸媽,爺爺奶奶,姥姥,姑姑叔叔以及一切的一切。她很感激現在的生活,很享受現在的生活。成長中,親情溫暖着她那散發光芒的青春。她很慶幸自己長大了、懂事了,能夠擁有這份愛,並懂得珍惜它。

  金牛座的人是不缺朋友的。在小學的時候,她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叫小xin。從五年級他們就開始了“友情馬拉松”,小xin是一個外表溫柔,喜歡把心事隱藏起來的女生。和她卻是個直性子,什麼都放在臉上。誰說性格相近才可以做朋友,性格互補照樣可以經營好她們的友情。別看小xin外表柔弱,這幾年可都是小xin照顧着她,像個姐姐一樣。她們在學習上一起努力,一起進步。當然她們也有鬧彆扭的時候,但每次都是她“撒撒嬌”就和好了。可隨着時間的推移,她們不得不分開了,分隔兩地的她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見到。

  而她就是我,一個樂觀活潑,感性的90后女生。音樂、親情、友情、感情構成了我的青春,也因為擁有青春,我才能體會到音樂、親情、友情、感情。而我彷彿又看見那個女生站在窗前遙望天空呢!

  初一:總線的

  

您正在瀏覽: 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