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色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色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北風呼呼的刮著,像是在放聲高歌。冬天的松樹自指蒼穹,無數纖細的綠葉在北風高歌中湧起陣陣松濤,輕快樂優揚。 

  周圍的松樹被厚雪壓得很低,有的已經凝集成了一根根冰茬,像是一棵棵用水晶砌成的樹,是這樣的銀光泛白。給人一種迸遊仙界的錯覺,有的在呼呼聲中隨風搖曳,松濤聲現頓時傳響整片森林。 

  樹上的白雪像雙雙飛蝴,如此的輕盈,如此纏綿。使人心輕飄揚,霎時忘卻了肉體的沉重與束縛,在凌空中與其飛舞。 

  雪花正紛紛揚揚的從高空中飄然而至。被白雪覆蓋著的屋子頂隱隱約約的露出異樣的色彩。在銀色世界的對比下顯得格外的醒目。 

  在這樣寒氣逼人的季節里是不缺乏熱鬧氣氛的。要是眼力夠好的、心夠細的你會發現有動物的倩影出現。如果說它們是一個十分專業的偽裝者,還不如稱它們是一們出色的造型師,無論是季節的改變還是地點的變遷,它們都會驕傲的給你來場服裝秀。好讓你對它們刮目相看。 

  再往遠處看,你會清楚的看到一群天真活潑的孩童在雪地進而堆雪人,打雪仗。雖說他們年齡尚輕,但手藝不亞於成齡人。 

  它們堆的雪人五官精細,服裝在這冰天雪地里顯得異樣的搶眼、鮮艷,宛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為這原發為沉寂的冬天帶來了一絲色彩。 

  雪人的嘴角總是微揚上俏的,像是對你微笑以表示友好。看着這一個個臉龐,聽着這陣陣笑語,就算赤腳在雪地里都不會感到寒冷。 

  我喜歡海,尤其是莽莽雪海,不但給予視覺上的享受,還洗滌了心靈。使灰暗的心在頃刻間變得純凈無瑕。讓我們屏息靜氣,靜靜聆聽這優美、清婉的旋律,凝視這茫茫飛雪漫舞在空中。

您正在瀏覽: 銀色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