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六一,突然特別想回去小時候,哪怕是幾年前。總覺得自己長大了,煩惱也多了,不像小時候那樣無憂無慮。

  馬上面臨的不僅僅是畢業,還有工作,工作穩定就要結婚,生孩子。特別厭倦那樣的生活,以前聽比自己大的幾歲的人說還想玩兩年就特別反感,現在倒是深有體會了。

  可能我在某一瞬間跟很多人說過我想結婚了,也有很多人說我就適合在家裡相夫教子,但是仔細想想后,結婚對我來說真的不太適合,我討厭被束縛,討厭做什麼事都要考慮,也討厭吵不完架,拌不完的嘴。

  我是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其實我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我害怕黑夜,害怕一個人,害怕孤單,我害怕一切令人害怕的事物。都說我是一個開朗自信樂觀的女孩,說我大膽活潑。

  可他們不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不知道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喜歡高高瘦瘦很陽光很單純的男孩子。但是我可能會找一個高高大大的男孩子共渡一生。

  我說我很花心見一個喜歡一個,但好友說那只是好感而已其實你一個也不喜歡。對!我從來都沒有喜歡的人。

  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我不敢依靠。我說我可能一輩子都會這個樣子好友罵我可能是同性戀。呵呵我確定自己不是哈!我想找一個能給我安全感的男孩子。

  不管你有沒有房,有沒有車,長得怎麼樣。只要我認定就可以!我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只要能給我安全感,我會幸福的!

  可能人在不同的反應下就會說出不同的話,也可能隨着年齡的增長會看清一些東西。說個實話吧,我真的很煩現在的狀態。

  有時候和同學聊到一個點的時候就一發不可收拾,嘰里呱啦的沒完沒了,就好像她是我的一根救命稻草一樣,壓抑了好久的東西總是會在那一瞬間被釋放,也慶幸有人和我一樣,經歷着我們都不想經歷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