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之前看了許多新聞,感觸頗深。不知道從什麼什麼開始,人類的外皮披上了虛偽、偽善、假好人等麵皮,更有甚者從事一些人神共憤的“工作”。還記得前兩則看到的新聞,第一則新聞講的是兩個小孩子被拐走了,家長悲痛之餘在警方的協助下以及廣大媒體的幫助下尋找不見蹤影的孩子,這顯示出人性的溫暖,是多麼得令人動容啊!但是沒過幾天傳來的消息是噩耗,是眾人最不能夠接受的。小孩子雖然找到了,但是是在河裡找到了,找到的時候發現孩子的身軀被破膛開肚過,沒錯,這就是一起很嚴重的人體器官走私案件。但是我不禁在想,與先前的溫情相比,這裡顯得冷酷無情,讓我覺得世界的人竟然有那麼狠心、殘酷的存在,真的是喪盡天良。

  我在思考一個問題:究竟是我國的法制存在着漏洞呢還是我們的法制不夠嚴格,才會導致這樣悲劇的發生。這或者是人性殘酷的一面呢。我無法得知,也無法探究其奧秘,只能為那兩個無辜的生命惋惜着。我想除了找出真兇告慰孩子的靈魂,法制建設還需要抓緊。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