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那白雲飄飄網,真有這麼神?”一大早,我便跑到學校興緻勃勃地和自己的好朋友歐陽分享自己白雲飄飄網“賺錢生涯”。

  “真的真的,我都賺了五六十了呢!”我連忙告訴她。

  “切,我才不信你那鬼話呢,說不定,網上很多騙子的,你不要亂輕易相信別人。”歐陽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我……”還沒等我說完,她便揮揮手,揚長而去,留下我一個人傻傻站在那。我氣的剁了剁腳,什麼嘛!明明是真的,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這不教你賺錢嗎,哼!真是氣死我啦!

  放學了,歐陽同學又找到我,“真的么你說的白雲飄飄網真的可以賺錢?”她定定地望着我。

  “真的,我怎麼跟你說清楚呢……”待我沒說完,她便打斷了我的話。“等等,我感覺有點不太對!天上不會掉餡餅,你這件事有可能真的是假的,你瞧啊,誰會無緣無故的寫作文就能賺錢?除非腦子壞了,哪有這麼容易就能賺到錢的,那人家賺什麼,別人圖什麼呢?有問題!該不會是像那種傳銷組織拉人進去的吧,這年頭網絡傳銷都有了!”他一臉名偵探柯南的樣子,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差點就沒帶個眼鏡,帶個放大鏡來一起尋找蛛絲馬跡了。

  “哦,天吶,再見再見,再也不見!我再也不想跟你說了,我現在想回家。”我頓時心好累,我怎麼交了一個這樣子的朋友,簡直就是曹操二號!說來也好玩,她別的什麼還好,就是多疑特別的厲害。前幾天我就跟他開了一個玩笑,說我把她的遊戲密碼盜了,她就差點勒着我的脖子掐死我。

  “哎!你別跑哇,快點過來說清楚!”她氣急敗壞地跟在後面大喊着,我連忙,捂住耳朵,往家跑去,再也受不了啦!

  你們說說,我怎麼會有一個這樣子的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