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全世界人民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全世界人民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全世界的人民:

  大家好!現在我要把我想說的內容說出來,請大家認真地聽。

  大家都知道鯊魚是海中的一種兇猛的動物,被稱為“海中之狼”,它並不是沒有天敵,“海中之虎”虎鯨能把鯊魚一口吃掉。除了虎鯨,鯊魚沒有其他天敵了嗎?有,是人類……

  前不久,日本人殺了成千上萬的鯊魚,竟有31500噸被殺的鯊魚,為的是什麼?為的只是幾塊魚翅!然後整條鯊魚就沒用了他們把沒用的鯊魚全扔回大海,不氣人嗎?難道不氣人嗎?日本人一點都不感到羞恥,還在陰陰深深地笑……

  我抗議!!!我抗議!!!!!

  昨天,我們到新之城買東西,有一個牌子掛在天花板上,是讓我狠死的三個字。鯊魚翅!在一個長2米左右,寬1米,高1米多的大冰箱,堆着一大堆的鯊魚翅,這就是被殺的每條鯊魚的證據,這就是人類賺錢的通道!我死死地盯着鯊魚翅,誰敢買鯊魚翅誰就是想殺害地球的某一重要生靈的兇手!我發現目標了,“買些鯊魚翅去煲湯。”這竟然是我母親的聲音,

  我在網上看日本人殺鯊魚的消息時,不但我在看,母親也在看,母親當時再埋怨可恥的日本人。而現在,母親卻不知怎麼了,竟想吃魚翅。我對母親說:“你居然吃鯊魚!”父親聽了,翻了一下白眼,厲聲罵我:“吃鯊魚又怎麼樣了?”我聽了不語,看了一下鯊魚翅,默默地走開了。

  今天早上更氣人,我見到媽媽在泡鯊魚翅……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人類做任何事情都不想想,自己在傷害地球生靈?我傷心極了,看着那碗香噴噴的魚翅湯,我根本喝不下……

  我抗議!!!我抗議!!!!日本人該好好想想了,自己那麼殘忍,吃鯊魚翅都是你教的,如果不承認,再南京大屠殺的戰場上,你殺我們中國人就像玩遊戲一樣,殺人那麼猖狂,殺鯊魚不就更猖狂?

  人類的腦子經常被“金錢”這條蟲子蛀,人類就拚命殺啊殺,現在地球許多生物都快瀕危了,人類還在拚命地殺,也該停止了。

  鯊魚這類重要的生靈,如果人類再不停止殺害,它就會遲早滅絕……

  祝大家學會保護大自然

  別再殺害鯊魚

  景賢中學初一:施曉晴

您正在瀏覽: 寫給全世界人民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全世界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