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後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比這個星期更黑暗的日子了!期中考濃郁的硝煙味兒充斥着整個生活,令人緊張,令人興奮,甚至令人潸然淚下。

  終於結束所有戰爭,漫步亮晶晶的操場上,聽校園喧囂聲漸漸遠去,才恍然大悟,下雨了。

  雨中的校園如此美麗,縹緲得讓我不忍破壞此刻寧靜。於是決定躲在操場一隅,不讓煩惱打擾神聖的雨……忽的,耳邊迴響起那首歌——《隱形的翅膀》。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四科主科的成績已公布,拚命擦着眼鏡看試卷上紅紅的大大的叉,百感交集。羨慕地望着那些分數比自己高的同學,面對他們的只有比哭還難看的笑。

  注視天地間的大珠簾,雨點歷盡艱辛,為的就是來到人間,匯入江河,滋潤這花花世界。但有誰知道,有多少雨點未到大地上就被蒸發?又有誰知道,有多少雨點滋潤植物后從此消失?人生要經歷的考試正如這雨點一般數不勝數,這其中,一定會有許多成功的考試,若匯入江河的雨點,淵遠流長。想到這兒,我的很重的心忽而輕鬆了。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剩下科目的成績也公布了,我以不錯的總分結束了這場期中考。自己感覺很滿意吧,因為付出的辛苦沒有白費。

  但自己仍需好好總結,再接再厲。因為,後面還有更多的“考試”正等待着我。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完善自我的過程,之前總結得好,錯誤改正了,就是一種完善,也保證以後有足夠的信心,解決類似的困難,爭取“更滿意”。

  雨一直下,照樣有許多被蒸發,許多會消失。但有更多更多,是匯入生命之長河,造福世界!

您正在瀏覽: 考後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