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如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如水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友情如水

  ——題記

  友情是一杯瓊漿--歷久彌香;友情是一面銅牆鐵壁--固諾金湯;友情是一道彩虹--絢麗輝煌。

  回顧往事,讓我難忘:今天天空中下着傾盆大雪,我沒有帶傘,大家也都沒有帶傘。可他們大都被家長個個牽走。最終校園寂靜了,我在這裡孤獨坐着,慢慢品嘗着孤獨。

  天空漸漸黑了,星星向我眨眼睛,夜晚的星星顯得格外的亮。那是什麼?一道強烈的光向我照來,是她。她被動的鼻子紅紅的,瘦小的身子被風吹得瑟瑟發抖。我鼻子一紅,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和她一起往家跑。“咚”等她轉過頭來,我已經坐在地上。她見狀,立馬背起我。這讓我冰涼的心立馬溫暖起來。不禁的,眼淚流下來。

  友情是夜晚的北斗星,為你指路;友情是冬天的火爐,為你取暖。

  友情如水

  河南濮陽濮陽市第五中學初一:齊智雯

您正在瀏覽: 友情如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