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牙牙學語時是父母給我了希望,當我步入學校生活時是同學給了我關懷,當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有所偏差時是老師給了我哼哼教導。這些,我從來都沒有在乎過。直到有一次錯過,讓我成長很多。

  這是一次痛切的錯過,是因為過錯,是一個已無法挽回的事實。因為錯過,我感悟到了人生,感悟到了所有,有人說錯過是給你經驗與教訓。而我說,錯過或許你一輩子再也不會再有這種經歷,不管好的還是壞的,哭的還是笑的,痛的還是。

  記得一年前,我天真,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和我喜歡的人們,在一起打打鬧鬧,好不開心,可因為一次過錯,讓我有了痛徹心扉的錯過,那是一個微雨的夜空,我失去了所有,還有再也不會回來的幸福。那一次,我深刻的感受到,過錯是多麼的可怕,寧願用生命付出代價,也不願就如此的失去,我成熟了,長大了,也回不到過去嘻嘻哈哈的我了,是這樣隨波逐流下去?還是放下這一段本不該出現的往事,可我放不下,放不下啊!心會痛,可又能如何呢?不知道漫漫人生怎樣走下去,是逃避,是面對,還是什麼?

  世間的太多讓人意料不到,真的不知道該去如何選擇,今天,又一個生命在天際劃過,他消失了,給家人帶來的是無盡的悲傷,可誰又能料想到明天的自己呢?正如所說,漫漫人生,生命真正能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又能有幾位呢?

  身為實驗中學七班的一員,我對自己的責任又付出了多少?有沒有盡心儘力的做到自己應該做到的呢?在這個夜下,有太多的思緒飛來,也不知如何用語言來表達。就這樣吧!做好今天的自己!想明天,想以後都是不現實的問題,有目標,努力了,足夠了!

  河南安陽內黃縣實驗中學初三:黎明月

您正在瀏覽: 隨筆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