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本一個同學約了我下午下課後吃飯,因為中午沒有吃成。但是下午下課後,我收拾好書包,看着她沒有鋪墊直接說了句:“我想先去上個廁所,喝了一瓶水。”她有點笑意卻不是善意且帶着不解對我說:“你去廁所幹嘛跟我說。”我欲言又止,但心裡說了聲:“好吧,算了。”也就徑直離開了教室。

  待我出來的時候,遠遠看到她拿着手機貌似在電話找人,由於上一刻的尷尬還存在着,我就朝了另一個方向走去。我邊走邊想,但是又想不出什麼來,反手在書包拿出了手機,我的通話記錄並沒有未接電話,還好我沒有自作多情地走上去打招呼,不然又要尷尬一次了。雖然我平日隱藏了自己的情愫,不表現出來我在乎誰,我把誰當做很好的朋友,我不輕易說出自己的喜好心理。其實,我這些都是在自我保護啊,讓旁人覺得我不會受到傷害,不會被任何人的言語所傷,不會被他人影響心情。

  我就是這樣子,在舍友說:“關你什麼事。”然後可以淡淡地回一句:“額,也是,你的事情永恆與我無關。”待她們這麼對我說第一次,便不會再有第二次。但是,雖然我可能不會刀劍相向,也不會再溫柔相對吧。畢竟,刺蝟長着一身的刺,很多時候只是自衛罷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