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行與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與秋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也是旅遊的季節。一陣秋雨過後,秋風送來縷縷寒意。樹葉便一茬一茬改變自己的顏色,處處都是秋高氣爽。人民都在思考着該去哪裡度假.你不如去新疆阿勒泰喀納斯瞧瞧.

  去了喀納斯就知道什麼是真的秋季.白樺樹葉、青揚樹葉在秋風的輕撫中由綠變黃、再由黃變紅,遠遠望去,層林盡染。哈薩克人木屋中的炊煙,裊裊升起,環繞在樹梢,瀰漫在田野,悠遠而寧靜。在秋日陽光的照耀下,喀納斯湖呈現出藍色和綠色,一層淡淡的霧霽在湖面蒸騰……秋季的喀納斯,展示的是一絲歐陸的風景,體現出了四季分明的氣候特點.

  他的美是看不完、說不盡的.只有去了才會真正了解.而我正打算在這個秋季,把愛留在喀納斯禾木。你呢?

您正在瀏覽: 旅行與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與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