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植物、動物、天氣都有很大的變化,等着我們去細心觀察。我來告訴你一些吧!

  秋天,楊樹、樺樹、榆樹、柳樹等好多樹的葉子都換上了黃色的外衣,他們準備隨着秋風飄落在大樹下睡覺了。而松樹依然挺拔在那裡站崗,針一樣的葉子還碧綠碧綠的。動物們有的準備冬眠,比如小青蛙在加緊挖洞,冬天好鑽進去睡覺。灰熊是要找一個大樹洞,到天氣寒冷的時候它就躲在裡面睡覺。秋風伯伯吹呀吹,吹走了炎熱的夏天,吹落了漫山遍野的樹葉,也吹來開了農民伯伯豐收的笑臉。秋風伯伯吹出來的風是涼爽的,而且越來越寒冷。秋天,我還採了許多紅紅的楓葉,有的讓我做成書籤,有的讓我做成了標本。秋天的這些變化你們發現了嗎?

  秋天,它還有很多的變化等着你、我、她去發現。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忙碌的季節,我愛這個多姿多彩的季節!

  饒河縣紅旗嶺農場小學三年3班(宋鶴)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