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莫愁湖公園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愁湖公園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姐姐悄悄地走了,秋姑娘駕着金風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尋找着秋姑娘的足跡,走進了莫愁湖公園。

  莫愁湖的湖面像一面碩大的銀鏡,湖裡的魚兒在水中互相追逐,相互嬉戲。遊人們泛舟湖上,有說有笑,玩得很開心。湖邊的垂柳一棵棵彎下腰在照着鏡子,柳枝上尖細的樹葉隨風飄落在湖面上。

  莫愁女石像就座落在一個小院子里,她身穿古代的服裝,手裡提着一個籃子,她一定是到秋天的田野里採摘果實吧!

  貫穿公園的水泥路旁生長着繁茂的桂花,在綠油油的葉子中,桂花像細碎的金子,一簇簇,一簇簇開得很旺,香味飄得滿園都能聞到。再往前走就來到一片寬大的草坪上,原來綠得發亮的草坪變了顏色,黃中帶綠,像一條大花地毯,顯得更加美麗。

  公園裡生長着許多花卉,有一串紅,一串串就像喜慶的炮竹;有玫瑰花,像嬌艷欲滴的仙子;有菊花,像禮花、像絨球、像胖娃娃圓圓的臉龐……五顏六色真漂亮!

  莫愁湖公園裡的秋色真是說也說不盡,小朋友們,你們也去美麗的公園欣賞一下吧,你一定也會喜歡上這座公園的。

您正在瀏覽: 莫愁湖公園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愁湖公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