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秋天

  秋天到了,瑟瑟的秋風捲走了枯黃的落葉,大雁排成人字形,一邊匆匆飛向南方,一邊說:“朋友們,再見了,祝你們平安過冬”!

  深秋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被秋雨沖刷過。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地駛向遠方。真是秋高氣爽!

  深秋的田野,到處是五穀豐登的景象:棉花似白雪;沉甸甸的稻子笑彎了腰;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

  深秋的果園,碩果累累。蘋果白裡透紅,像一個個小燈籠;香蕉又黃又彎,像一隻只小船;石榴笑開了嘴,像要吐出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

  深秋的花園,一朵朵菊花爭奇鬥豔,它們色彩繽紛;有金黃的;有大紅的;有淡紫的;有粉紅的;還有暗紅的;五顏六色的菊花真讓我眼花繚亂!

  深秋的夜晚,天空好似一塊黑藍色的幕布,即將上演一場精彩的晚會。主角出場了,月亮小姐穿着件銀白色的長裙,全身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星星尾隨而來,它們都帶上了一顆閃亮的鑽石,美不勝收!星星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還有的在與月亮小姐做遊戲……它們真快樂!

  秋天啊!你是美麗的季節,你是豐收的季節。還是快樂的季節。我們愛你秋天!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