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空曠,風箏;漠然,我。秋天。

  朝陽光輝中的背影,仙風道骨。夕陽西下古道瘦馬的異鄉斷腸人,見小橋流水變金黃甸甸,我家襄水曲。秋,金色的期望漸漸近了,在金色的陽光里,溫和地蕩漾在高遠的天空。南飛雁向著溫暖飛去,留下人們,等待又一次雨雪?d?d。

  淺淺秋風,淺淺秋楓。落寞的人!此季,多少目光望穿千里秋霞,期待着青磚黛瓦,馥郁中升起的縷縷炊煙。這個籠罩着惆悵的季節,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穿行芸芸之中的遊盪之人,望這滿目秋色,想必是秋來處處割愁腸,又或是秋風秋雨愁煞人。嘆秋,太過凄婉悲涼。美景如何,韻味如何?不過是晚春之華,瑟瑟風骨。再是曼妙之軀,也弱似柳扶風,氣若幽蘭,纖纖柔柔,有何生機可言?就算是傾國傾城,旅人看來,也不過是這蕭瑟中一個哀憐之景罷了。

  秋的濃烈,也許只能在橙黃橘綠中體現了。收穫固然可喜,但之後的日子,就歸為下一個期望。想起東籬下的爛漫,秋風有意染黃花。黃花,還有什麼比菊花更有代表性呢?雖然也有謝去的一天,可是,還有多少君子在這蕭瑟秋風中仍有如此風骨與飄逸清高?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這是秋的堅守,在成熟中的天真的執着,是秋的精神,是她凜凜秋意之中的爛漫之心。秋是憂鬱的。秋天的海,像秋風一般沁涼;秋天的目光,像秋色一般空曠寂寥。

  天涼好個秋!

  月明中秋,天上宮闕。

  重慶市商務學校初一:Nicole羊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