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看,田間金色的稻穀笑彎了腰。農民伯伯正忙碌收割着。果園裡,蘋果樹、梨樹、柑橘樹……結出了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果實,綴滿了枝頭。蘋果把那紅紅通的小臉埋在綠葉姐姐的衣衫下,可愛極了。秋天,天氣開始轉涼了。為了過一個暖和、舒服的冬天,小動物們着手儲存過冬的糧食。你瞧,小松鼠到處跑,在尋找它最愛吃的松果。 

  秋天真是個碩果累累,豐收的節日。 

  汕頭市陳厝合小學 205班 紀抒杭 

  指導老師:黃麗雲 

  點評:小作者抓住了秋天的特點,用簡單的文句寫出了眼中果實累累的秋天。文中的動作詞用得很準確,比喻的使用使文章生動有趣。 

  秋天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田間就是一幅美麗的畫卷。瞧,大雁整齊地排着隊伍往南飛;果園裡各種各樣的果樹掛滿了果實,在一陣陣清爽的涼風中輕輕地跳着舞。農民伯伯看到這一切,咧開嘴笑了,這是他們辛勞的果實。那彎着腰的稻穗、花花綠綠的瓜果……彷彿都在說:“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 

  汕頭市陳厝合小學 205班 陳靜薇 指導老師:黃麗雲 

  點評:文章用言樸實,用簡筆勾勒出一幅美麗而又豐收的秋天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