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裡的思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思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此刻,我凝神以往的時刻.心中不免有些酸促.人生就這麼過來了嗎?人生就這樣走過嗎?拾綴起那一串串閃亮的日子.愉快伴着我、喜悅伴着我、成功伴着我、生活中充滿了吉祥和快樂。而今一切都已經成為了過去,一切都存在了那長長的歲月里,在人生的秋季里寫滿了充實,寫滿了實際。應該是高興的,可為什麼我還會有一絲絲的愁緒呢?  

  春的盎然在夏季里盛滿了火熱,鮮花竟放在那溫馨的季節里,滿目的生機與活力。秋風,捲走的是夏的火熱,留給人是一目的凄涼。偶爾望一望那豐收的田野風光,才感受到秋天裡成熟的喜悅和歡暢。可是面對這滿目豐收的喜悅我的心中卻是那麼多的愁緒呢?是我心老了嗎?還是我在想昨天想過去?  

  那一片片的落葉里寫滿的不正是春與夏、秋與冬的故事嗎?秋天存貯了春與夏曾經演繹過的美麗。何必為秋的來臨而難過呢?何必為秋的落葉而悲哀呢?細心地發現秋風中也有一絲溫柔,秋雨中也有綿綿的等候,秋色中那火紅的楓葉把整個山野點綴的如此嬌柔,江山仍然錦秀,秋——也有美好的希冀在裡頭。 秋天雖不是浪漫的季節,卻是一個回憶的季節。在秋水長天的季節里,當你漫步一樹金黃搖曳的街路時,心中的故事也會如秋水一樣輕輕地泛起漣漪。其實我們每一個生活在城市或農村的人,或領導或群眾哪一個人的背後都會有一段悲歡離合的故事,有一段辛酸一段苦澀的奮鬥樂曲。我們的生活中有多少人,多少故事如蜻蜓點水般的淡去,又有多少人多少事給你留下了永恆的印記?或許一段音樂、一個故事、一處場景、一聲呼喚、就會觸動沉睡心底已久的那年那歲那事那情那人。人生誰能沒有秋季,或早或晚你會在生命的里程中走到這裡。難道你會為自己走到秋季而流淚而哭泣嗎?看那些已經步入這個年代的老朋友們,一樣的瀟洒、一樣風趣,你還會為人生的秋季而擔憂嗎?面對秋季,面對滿目的枯黃落葉,我不在憂鬱,我深信秋季里有美好的希冀,不要讓歲月的流水帶走你心中的快樂,面對世事的蒼桑,時空的交錯,愉悅地走過,留下曠世的歡歌。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思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