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有人喜歡炎熱的夏天,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還有的人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而我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特別是秋天的雲。

  早上,太陽公公剛出來不久,就被頑皮而又淘氣的雲寶寶給擋住了。可是他們覺得這還不夠,又成群結隊的跑去擋住天空姐姐多麼淘氣的雲寶寶阿。

  下午的時候,雲寶寶團隊終於解散了,這裡一朵那裡一朵,那裡又有一朵。天上的雲多得不可計數,而且還千姿百態,這一朵像一隻兇猛的牧羊犬,好像前面一群有一群羊似的。接着又來了一個賽車手,他沖向了終點哦,他贏了。然後又來了一朵白雲,那朵白雲像一隻害羞的小白兔,在向前奔跑着,像是有人追他似的,看,他又躲到一棟大樓後面去了。

  呀,我真愛這秋天的雲吶,他總是帶給我許多的歡樂。讓我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