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  越過草地,來到田野,一塊塊像金子似的稻田展現在我的眼前。瞧,稻穗壓得稻桿彎了腰,農民伯伯們帶着喜悅的心情高興地收割,一陣陣歡笑聲在田野里回蕩着。  來到樹林里,秋風吹來,一大片一大片的枯葉像蝴蝶一樣從空中飄到地上,地上的落葉越來越多,最後形成了一張厚厚的“葉毯”。躺在上面,舒服極了!  這時,一陣水果香味向我撲鼻而來,我跟着它走進了果園。我一看,哇!這兒的水果可真多呀!蘋果露出紅紅的連頰;香蕉“兄弟”手拉手,一起把頭伸出來叫人們來品嘗它們的味道呢!  秋天真是個美麗豐收的季節。 

  --------------------------------------------------------------------------------

您正在瀏覽: 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