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微露,空氣中醞釀著山花野草的氣息。香,甜甜的!幽谷中,丁丁的伐木聲時隱時現,緩緩地飄出,震落了花兒上滿披着的顆顆珍珠。

  漸漸地,太陽出來了,天上那縷縷的白雲嵌在湛藍的天空中,它是那樣的潔白無暇,那樣的柔弱,給人以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美。陽光分外柔和,變的沒有了夏日那炎熱的氣息,取而代之則是收穫的希望。向遠處望去,田野里,稻穀撐起了鐮刀的肚皮,我,嗅到了金燦燦的稻香。背簍中裝滿了肥碩的瓜果,清甜的果汁早已沁人心脾……秋天棲息在祥和的農家裡。

  岸邊金黃色的蝴蝶在花叢中追逐嬉戲,津津樂道地訴說著秋日裡那無盡的快樂。聽:“唰——唰!”一面圓圓的網穿過江面上層層薄霧,墜入水中,烏桕葉的影子似的青鯿魚被緩緩收起。蘆篷蓋上了一層薄霜的小船,滿載着希望和豐收的喜悅駛向前方,歸泊的小槳搖呀搖,輕輕地,緩緩地……“嘻嘻哈哈……”秋,遊戲在漁舟上。

  風吹的樹葉沙沙作響,與唱着鄉間小曲的清澈的小溪應和着,共同組成了一曲美妙的交響樂。秋風時不時地吹過來,帶着秋雨,淅淅瀝瀝……淅淅瀝瀝……從天空中滑落,像珍珠般滴滴晶瑩,就這樣下着,下着……洗滌了一切的瑕疵,帶走了全身的疲倦,使人輕鬆無比,嗯——好舒服呀!

  彼岸的牛背上,那美妙的笛聲何處去了,還有那穿梭着夏夜甜甜的香和燥燥的熱的笛孔?“他到哪裡去了呢?”牧羊女的眼訴說著,秋天夢寐着……夢寐着……

  巫山中學初一:梁子燦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