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呼喚着,呼喚着,西風來了,秋天的聲音近了。

  一切都可以豐收了,各種花草樹木和其他的雜交水稻都換了新裝。花開起來了,草變得淡黃了,稻子也都快可以收割了。

  路邊的野花越來越多了,藍的、黃的、粉的、紫的……田野里,花園裡,草坪里,放眼望去,看到的好像是一副“美麗的秋景畫”!

  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注意時,它已經悄悄的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秋天的雨,藏着非常好聞的氣息。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蘋果、橘子,好多好多的味道,讓我為之陶醉而痴迷。它們真淘氣,都躲在小雨滴里,不知道是怎麼的,還是害羞了嗎?不敢出來了。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氣所勾住。秋天的雨,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看,藍天上飛着排成一個“人”字的大雁們,已經南飛了。大雁南飛,意味着什麼?他們一起呼籲着: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們要去“寶地”過冬了,親愛的人們,再見了!人們懂了,他們明白了大雁們的意思,也和他們一樣,穿厚了衣服,準備過冬了!

  秋天到了,也就是豐收的時節到了,人們會像是條件反射似的去收割已經成熟了的糧食和水果等。大家臉上都露出了笑臉。

  啊!如此美的風景,讓我回憶起來了二年級上冊語文課本里的:“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杜牧都如此愛秋天,我們怎麼會不愛呢?

  秋天像美麗的天使,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秋天像優美的山水,給人們一種清涼的感覺;

  秋天像一把利劍,幫人們收穫秋天成熟的果實!

  我愛秋天!

  重慶市萬州區萬州上海中學初一:林南岌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