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熱愛這比人類存在更古老的風光,  秋天像一條深沉的河流在歌唱。”     秋姑娘邁着“沙沙”的腳步來了,  也許她並未留意:自己還沉浸在夏季的餘音里!  大樹依舊蒼綠,花朵依舊鮮艷,小草依舊堅韌。  不過,南方的秋天永遠都和夏天一個樣,  這是我不得不想重返真實的秋天裡。    秋姑娘帶着漫天飛舞的落葉來了,  也許她並未留意:自己的身上竟有一番美麗景象!  並非完全黃色的落葉們,  迫不及待地組織起一對隊伍,  為秋姑娘盡情地演繹着。  宛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真是萬綠叢中一點“黃”啊!    秋姑娘還賦予了落葉們這樣一個精神:  任自己被風吹,無私孕育下一代,  瀟瀟洒灑走一回,默默奉獻換來春!    秋姑娘伴隨着一片喜悅聲來了,  也許她並未留意:自己的到來經得到無比的歡呼!  黃昏里,田野上,  農民們的一個個憨厚笑容是給秋天的回報,  田地里的一片片豐收麥田是給農民的報答,  一個麥穗,  也蘊含一滴汗水!    秋姑娘領着一句句叮嚀聲來了,  也許她並未留意:自己的“呼吸”能帶給孩子們一片溫暖!  親切的叮囑,是秋天的祝福語;  關切的問候,是秋天的慰問語。  於是,五花八門的外套套在每個人的身上    秋天沉浸在夏季的餘音里;  秋天享受在農民的喜悅里;  秋天躲藏在父母的叮嚀里;  秋天飛翔在大雁的南飛里;  秋天融入在金黃的大道里;  秋天點綴在楓葉的火紅里;  秋天穿插在同學們的外套里;  秋天沐浴在漫天飛舞的落葉里;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