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樹葉,不僅有着優雅而迷人的氣質,更有着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

  清晨,我走進校園,呼吸着泥土的芳香,清新的空氣,發現秋天的校園真是別有一番韻味。陽光下的紅楓葉漂亮極了,它是那麼的紅,紅得美麗,紅得可愛。它的周圍有着一圈亮閃閃的邊框,中間裹着一團火紅,真像一個金色的盤子鑲着無數顆紅寶石,令我陶醉其中。這時,一陣秋風吹來,紅楓葉與銀杏葉在秋姑娘的懷抱里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猶如千萬隻蝴蝶翩翩起舞,從天而降,優雅自然。

  一片金黃的銀杏葉落在了我腳邊,我撿起來,細細地觀察起它。銀杏葉身穿一件黃色的扇形“西服”,“西服”上有着一條條好似分叉的小溪狀的葉脈。這個扇子狀的“小娃娃”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讓我想起了雪白的茉莉花。

  我繼續往前走着,只聽“咔嚓”一聲,咦,我踩到什麼了?定睛一看,哦!原來踩到了兩片紅楓葉。這發出的“咔嚓”聲,好像在說:“快快把我帶回家做書籤吧,那肯定很漂亮!”我覺得非常有趣,便一邊踩着樹葉,一邊唱著兒歌,快活極了。忽然,我看到一片枯黃的樹葉深深地陷進了泥土裡,望着這片枯黃的樹葉,我陷入了沉思。一片秋葉在它翠綠時,把大樹裝點得格外美麗;在它凋零時,卻化為養料,滋潤了大樹。它把自己的一生都默默無聞地獻給了大樹,卻不求任何回報。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不正是樹葉的品格嗎?

  我愛那多姿多彩的樹葉,它以它的無私裝點着絢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