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吱---”知了唱完了最後一聲夏調,便從樹上跌落下來。一場秋雨,帶來了涼爽,更帶來了離別的訊息。

  樹葉在已從油綠換上了讓人憐愛的黃色小洋裝,在枝頭翩翩起舞,隨時準備着一個華麗的轉身從枝頭躍下。一陣涼風吹過,我緊了緊身上略顯單薄的衣服,飽含深情而又無奈的看了一眼最後的“夏天”,轉身——帶着孤單的笑容向屋裡走去。

  九月,秋來了,往事也隨着蕭瑟的秋風而過。

  秋天似乎與分別的意思一樣。秋天來了,開心的和同桌談笑、學習,過去了;秋天來了,沒有煩惱地在路邊舔冰激凌的時刻過去了;秋天來了,天真的和好朋友手牽手逛校園的美好過去了。

  看着窗外不斷飄落的黃葉,我的思緒沉到了太平洋底。

  這個秋天,誰來陪伴我?

  忽然,一股溫暖的氣流從微微蜷起的手心傳到了右心房,到達左心房,隨全身的血也一起流竄,我微微低頭,發現手上正覆蓋著一隻白皙小巧的手。抬頭,是李金月,她靜靜看着我,眼裡少了往日的調皮與叛逆,多了一絲莫名的心疼和溫暖。

  她輕輕湊到我耳邊說:“放心,我會永遠陪着你。”

  我看着她,看着她她白嫩的臉上,綻放着一個淺淺的微笑。眼睛也不自覺的彎成了一個好看的月牙,長長地睫毛輕輕的顫慄着。半晌,我還給她一個大大的微笑,然後重重的點頭。她立刻伸出手輕輕擁住我。

  頭靠在她的柔軟的發間,忽然有種想哭的衝動,鼻子漸漸發酸,眼睛很快溢滿淚水,我努力睜大眼睛,不讓眼淚一眨眼就掉下來。

  “謝謝!”我在心裡默默的說。

  金月,我的朋友,是你,讓我在這個秋天裡不再寂寞。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