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知道花的蘊意有很多,花是人世間最美最聖潔的事物,可又有誰真正了解它們呢?

  梅花韻意着堅強,只有堅強的人才能挺到最後。梅花在寒冷的冬天生長,它們不懼寒冷,只要人們能在一片白色中見到那美麗而又盛開着梅花,它們就滿足了。這種無畏的精神實在令人感動。我覺得梅花同樣表示着經過大風大浪的愛情,因為這種愛情是經得住考驗的,是不怕任何困難的。是梅花讓我明白了堅強。

  荷花喻義着聖潔,只有聖潔的人才很清廉才很單純。大家一定聽說過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我居然編出了后一句“荷花出淤泥而不染,你們出茅廬而不臭。”我突然覺得這是對荷花的一種侮辱。我不敢再編了。古時候,有多少人因為自己清廉因為自己聖潔而遭到殘殺,可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當清官,是因為他們要讓中國變得強盛,變得富饒;他們要讓中國變得更好。我們應該給予他們獎勵,而不是屠殺他們。

  玫瑰韻意着愛情,而且是純潔的愛情。大家都知道:玫瑰身身上有刺,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她美麗的外表,和一個男人保護自己的女人一樣。不怕被別人打,只要自己的女人不被別人打就滿足了。我也要談一場戀愛,只不過為時過早。我才13歲,說這樣的話未免有點太成熟了吧!愛,其實誰也搞不懂愛到底是什麼!是甜的還是酸的,是苦的還是辣的。有顏色嗎?得到了以後會產生什麼樣的表情?這誰都不清楚!

  在我腦海里一直有着這三種花,而他們的蘊意也在我這。你們有嗎?

  四十六中七年三班 金柏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