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落下,不後悔,因為花開過。

  春雨如絲,潤物無聲,染綠了小草,滋潤了大地,喚醒了花骨朵,一顆顆花苞有了春風的滋潤;有了陽光的普照,就這樣綻放了,你看她們揚起的一張張燦爛多姿的笑臉,這不就是美麗的春天嗎?

  然而你可知道,花兒為了今天,她們浸透多少奮鬥的淚水,灑遍了多少辛勤的血雨。當花兒還是一粒種子時,瑟瑟秋風便將她們吹向大地的各個角落,她們落地了。各種昆蟲和鳥兒又將眼光投向了她

  們,她們當中的一部分成了覓食者的美餐。寒風凜厲,昆蟲被趕進了洞穴,鳥兒被逼向了南方,

  同時也將種子推向了死亡的邊緣,她們之中的一部分又將被寒風吹向更遙遠的天邊,另一部分則永遠的被冰雪禁錮,但無論經歷多少痛苦的歷險,她們永遠堅信: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冰消雪融,草長鶯飛,種子發芽了,吐綠了,花兒要開了,但早春黑夜的寒風,悄然而至的大雨,又一次讓她們這些尚未張開的笑臉去接受風雨的洗禮,這時花苞落了。

  風停了,雨住了,太陽出來了,這時,引來一隻只蝴蝶為她翩翩起舞,招來群群蜜蜂為她歌唱:春天美,春雨妙,春天的花兒竟相開放,她們終於成功了!

  大雁南飛,落葉歸根,秋來了,秋風像掃落葉一般,她們被風兒卷得漫天飛舞,但那景象卻是如此的凄美,只因為她們奮鬥過,她們成功了,更將自己最美的一面留給了春天,留給了大自然。

  花落了,正因為花開過……

您正在瀏覽: 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