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誰?撥動了我們的心弦,啟迪了我們的智慧。是誰?讓我們為之瘋狂沉迷。是誰?書寫了傳奇歷史,讓生命得以延續,文化得以傳承。更是誰?以其獨特的魅力而綻放着沁人的芳香。是你——奧運。

  奧運魂,不知曾傾倒了多少華夏兒女的心。姚明的高度,劉翔的速度,女排的頑強……奧運健兒,身懷報國心,肩負名族擔,腳踏奧運魂,不斷選擇超越,超越自我,超越極限。他們對事業的執着追求和頑強的拼搏精神,演繹了強悍的體育人生。讓國人為你而驕傲,世人為你而瘋狂。

  奧運魂,是你,強健了肌體,提升了認知,完善了自我。每當我心情糟糕的時候,便選擇了你——跑步,一場大汗淋漓之後,深深的陶醉於其中,頓時便有一股如沐山間之和風,如聞潺潺之溪水的快感,一種滋潤了心田,撫平創傷,望卻煩惱的愜意。因為,你是我們共有的財富。

  奧運魂,你讓我懂得了堅持。堅持是一種美德,是一種品質,更是一種偉大的力量。面對挫折,千萬不要將微笑忘記。不要放棄,笑對人生,以一種堅韌不拔的意志改變當前的機遇和生活。“滴水穿石,鐵杵成針”,“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堅持是一種偉大的力量,堅持就是希望,堅持到底則是勝利。只要我們堅持這個信念,不斷努力,便會感到生活因你的存在而精彩。

  奧運魂,你讓我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總有回報”。人們常常羨慕健兒一舉成名后那絢麗的光環,殊不知,“成功的花兒,人們只羨慕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血雨”。他們在朝陽與晚霞之間,在寂寞與痛苦之中,依舊揮汗如雨,為了自己的理想,一步一個腳印,頑強踏實的走了下去。他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奧運魂,生命因你而綻放光澤,世界因你而絢麗多姿!

您正在瀏覽: 奧運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