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人變成畜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人變成畜生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啊”的一聲,一個凄慘的聲音傳來。原來是一隻狗開着車撞死了正在路上行走的人。車子呼嘯而過,人的內臟在地面上攤開,路過的貓狗,都閉着眼走過。這個人不知道是誰家的寵物,穿得看上去很整潔,也許是個很討主子喜歡的人吧!

  但就這樣在馬路上被送上了天堂,而它的主子也不會再認得它。

  這個人真該感到慶幸,因為不用再呆在這個慘無人道的世界里。

  晚飯後,貓狗們都吃完飯出來散步,順便也帶上他們的寵物,人跟在貓狗的身後,時不時的討好的上前來磨蹭着主子的腿,舔着他們的鞋子,可卻似乎並沒有討到什麼好,它們被一腳踢開,卻不能說些什麼,只能繼續跟在主子的身後,有些還會被套上皮套,為什麼?因為人太卑賤,它們只能這樣被拖拽,被貓狗們牽着走。

  唉,人真的好悲哀。那些貓狗們實在太無情,作為寵物他們也該好好對待啊!

  有賣人的嗎?收人皮了,收死人,有賣的出來聯繫了!

  大街上又傳來人販子的叫喊聲,他們把貓狗們養大的人買去,宰了燉着吃。據說那可是很美味啊,而且肉還很貴呢!這不,又有一隻狗把家裡的那個剛生完孩子的女人牽出來,因為它已經老了,沒有用了,因此要拿它換幾個錢。

  說到錢,那些貓啊狗的真是夠蠢的,竟然為了自己發明的錢來奴役自己,自己創造了錢,卻從出生的那刻起就要為此而勞碌一生。

  還是說到人販子身上吧!此時那隻狗跟買人的那隻貓在討論價格呢!最終他們商定那個女人只能賣30元錢,因為太老了,肉也不太好吃了!

  唉!人可真是凄慘。為了貓狗們的家連夜裡都要小心的聽候差遣,到頭來卻只是這樣的結果。可見那些貓啊狗的真是夠殘忍的,無論如何也是條生命啊!都是爹生娘養的。

  它們這還算是好的呢,至少被殺前還有飯吃,雖然是要受點皮肉之苦,但也至少吃的飽,睡的地方也能遮風擋雨,而那些流浪的人卻只能爬到垃圾堆上去拾撿那些動物剩下的飯菜,有時弄出聲響還會被動物們訓斥,大呵一聲把人們趕走。

  為什麼動物們要這樣做?因為他們認為他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具有智慧的生物,他們以為他們就是上帝,那些人們生來就是下賤的,用來奴役的。

  是啊!造物者是最驕傲的產物啊!你們真的很了不起!豈不知自己連人都不如,為了錢,名利去討好那些上級的人們,像你們的寵物一樣跟在那些人的身後。換來的卻也是如同人一樣的結果。

  世界上這樣的事情發生着,現在的這種事情似乎已經成了家常便飯,很隨意甚至很自然。

  我也是一隻動物,也曾從被車撞死的人身邊走過,也曾把自己的寵物的討好丟在一旁,也曾看着父母把家裡無用的人賣掉,甚至也曾丟棄過那些瘦小的剛出生的人。

  我與朋友去說,他們說只是因為人是畜生,靠動物們活着的畜生。

  也許有天動物們也會被自己親手悔滅,就像曾經雄霸一時的恐龍一樣。又也許,人會成為下一代霸主,而我們,又成了卑賤的,依靠另一種生物而生“人”。

  我盼望這那天,早日來到。

您正在瀏覽: 當人變成畜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人變成畜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