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2年9月18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我們班有兩節語文課,我上得“驚心動魄”。按理說,我班的語文課活動很多,很有趣味,可我為什麼會上得“驚心動魄”呢?原來,我們的語文科老師正要舉行一次介紹小學老師的活動,告訴我們要自己事先準備一下,可我忘了準備,害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生怕老師叫到我,讓我在同學面前出醜。  上課鈴敲響了,老師開始點名了,第一個上場的是我班號稱“三好學生”的小華同學,他一上台,就專揀小學老師的壞話說,把他的小學六年級的老師批評得一無是處,正所謂是“遍體鱗傷”,說他一節課接了好幾個電話,一接到就騎着“大綿羊”出去了。他下來后,第二個上場的是小謀同學,他講的是他三年級時來學校實習的老師,改變了他動不動就打架的習慣。第三個上場的是......    “叮鈴鈴......”下課鈴敲響了,我暗自慶幸語文老師沒叫到我。可這次我活動我沒有充分的準備,是我的錯,今後我一定改正,清語文老師原諒!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