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月26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經歷了兩件難忘的事。【非常刺激】 

  -----------------------------------【第一件】--------------------------- 

  我去交電費,按理來說應該不難,但我是第一次單獨去交,所以對我來說,是含有特殊意義的呢。【怎麼辦】有點緊張呢(笑)。 

  來到了車站旁,看到了72、47路都到電力局(?),等車同時,碰到了姐和小侄子,跟他們瞎聊了幾句,72路就來了,我便上了車。一會兒工夫就到了站,下了車后,轉了一個路口,往前走了一段,就看到了我的目的地,一會兒之後,我交完了電費,原本想乘72路返回的, 

  遠遠地望見了45路,再看45路站牌,喲,一個中保村,於是,我上了45路。 

  途中,它突然拐彎,我心裡一緊,以為坐錯了。急忙下車,下車之後, 

  我一看車牌,原來我坐的車是對的,只是我提前下車而已。沒有坐錯。 

  “誒~早知道就乘72路了,害我還要走兩站路,唉~o(︶︿︶)o”我嘆道。 

  沒辦法,只好步走回家了。 

  ----------------------------------【第二件】--------------------- 

  媽和我要去大姨媽家吃飯。不過,媽媽特別要求我要自己騎自行車去。【話外音: 

  現在感覺,自己騎自行車真是一點也不難,挺簡單的】。我幾乎是被媽媽硬拉過 

  去的,即使我有一千個理由。 

  想起來,那一路上真是歷經了“千辛萬苦”啊~尤其是經過三汊河大橋(中部)的 

  時候。我正力踩踏板時,一個騎自行車的男的,快速的從我右邊竄過去【註: 

  我已經靠在右邊了,只夠一人空隙】,那個時候,他的後輪擦到我的前輪, 

  幸好我及時剎車,我差點撞到橋邊的台階上,免得一死【誇張了點,但至 

  少腿能被撞骨折】。但事實是有驚無險,自己暗自慶辛沒受傷的同時,也知道了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否則會闖大禍。 

  最後還是平安到達大姨媽家,吃了頓好吃又豐盛的午餐,順利回家。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