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葉夢想一起玩了遊戲,是一款槍戰遊戲,我們玩這個遊戲已經有四個月了,而我卻依然喜歡着這個神奇的遊戲。

  葉夢想玩遊戲很厲害,但是她太沉迷其中了,而我一邊學習一邊玩遊戲,勞逸結合!媽媽說,這樣才是乖孩子。不過葉夢想不是壞孩子,她學習也很好,經常考班裡第一名呢!

  老師說,玩遊戲一點也不好,會傷害眼睛,我覺得並不是,因為我的眼睛到現在還是很好呢,還能看見幾千萬米以外的星星呢!你說,我的眼睛能不好嗎?遊戲玩得多了,我自然就是腰酸背痛,所以我經常在玩一小時遊戲后,關掉電腦,出來活動活動身體,所以我的眼睛才這麼好。多看一點綠色,多看一點世界的美好,我覺得,虛擬的東西還是比不過現實的世界啊!

  我在遊戲中學到了許多:比如我的角色被打敗后,我不能生氣,俗話說得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所以我應該汲取教訓,這樣才能越玩越好,學習也是同樣的道理,你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