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XX年XX月XX日星期X  天氣XXX 

  今天我爸答應我去鞍山二一九公園玩,我十分高興。 

  早晨,我爸帶着我和我媽座上了汽車。在路上,我看見外面的樹的葉子紛紛落下來,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像燕子一樣自由自在,向雄鷹一樣展翅飛翔,給大地鋪上一層金黃色的美麗的無邊無際的地毯。望着外面的景色,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到達鞍山。 

  汽車終於到站了。公園外面的馬路上,有許多來來往往的車輛,公園內的人卻寥寥可數。我想:這是因為天太冷的原因吧,這是因為人們都不願去外面的原因吧,這是因為他們太懶的原因吧! 

  公園裡有許多娛樂器材,還有動物園。動物園裡有各種各樣的動物,如:巨大的蟒蛇、威武的老虎、驕傲的孔雀、高雅的白鶴··· 

  當我觀看孔雀時,我看見了孔雀的本性——驕傲。 

  當時,我正在觀看孔雀,有一位家長,領着一位身穿五彩繽紛的花衣的小女孩來了。那位大人說:“孩子,你和孔雀比比看你們誰最美!”孔雀似乎也聽到了大人的話,將自己色彩繽紛的花衣顯露出來。一邊驕傲的走着,一邊說:“看,我的花衣比你的花衣好看多了!”小女孩說:“哼,我才不和你這個高傲的動物比呢!你是一隻動物,我是一個人。你是一直沒有自由的動物,我是一個自由自在的一個小女孩。”說完還朝孔雀做了一個鬼臉。孔雀被小女孩的一番話羞得無地自容,急忙把羽毛收攏。 

   觀看完各種各樣的動物后,我爸領我和我媽去大飯店吃了一頓,然後高興的回了家。 

   難道今天我過得不愉快嗎?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