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的,有時的學習壓力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的確,我的心理不怎麼好,所以更加需要放鬆,要不得了猶豫症(就是神經病嘛),我看你怎麼辦,我已經基本上不知道什麼叫玩了,我的滿腦子裡都是數學題、語文題、英語題……如果你叫我去玩我想,我除了電腦什麼遊戲都不知道!真的,我在學習上雖然都是前三名(我一點也不想好好學習,還是那句話,要不是因為怕別人看不起我……),但是說到玩,我簡直就是個白痴,我唯一會玩的(除電腦遊戲)只有跳皮筋。 

  哎!現在的孩子好可憐啊,學習壓力本來就大,回到家裡放鬆的機會都不給,沒辦法,只有有人因為學習得了精神病,我們才能減負啊! 

  我代表所有的小孩,向所有老師、家長呼籲:放過學生吧,要不然他們的童年不和會幸福的,只會沉浸在“學習”這2個字中。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