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前隨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前隨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天氣真的很異常,不過我也懶得管它。

  我搬來家裡所有的風扇,把空凋調最低度,躺在地板上,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聽着《123木頭人》。思緒很亂,一直都很亂,不過這會兒又想起了一些同學,可能是手機里唱歌的姐姐聲音太甜了。

  為什麼我上個學期會那樣,做了很多傻事,得罪太多人。為什麼你們又要那麼惦記着那些事?人都是可以改變的啊,真的,連我都覺得自己變了好多。我羨慕很多人,他們都有那麼好的人緣。

  清明節掃墓時我對着祖宗悄悄地說出了藏在心裡的願望:希望我能有好多好多的真朋友,能同自己所有的同學好好相處。雖然我還小,但除親人之外喜歡的人也是有的,但她偏偏又很討厭我,這種感受是不難想像的呀!我真希望自己也當一次歌曲里的“木頭人”,嘗嘗被喜歡的人喜歡的感覺,但我倒也不想“早戀”。

  唉,下午又考試了,是語文月測,不知能不能考好。最擔心的還是作文,害怕老師又出什麼怪怪的題目。雖然我常在家裡自個兒寫作,但若是命題作文我又沒靈感可是一個字也擠不出來呵!最近我發現我班有些女生進步狂快,連我都不得不對她們orz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我從小學畢業就快一年了,但和一些老同學還是保持聯繫。我聽說小學的友誼最真摯、保質期最久,看來這話說得是挺不錯的!

  心靜自然涼,寫了這些字,感覺是還挺涼爽,好了,起身,下樓,去找好久不見的哥們兒敘敘舊去咯!!!

您正在瀏覽: 夏前隨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前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