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日,我在操場上打籃球,不小心踩了一個小朋友的腳。我連忙向他道歉,但是誰也想不到,他卻給了我一個無助的表情和眼神。我抓住了他的手,搖了搖,但是他卻撇開了。兩眼望着那幾個大點的小朋友,我順着看了過去,原來是他們在那玩。我問他為什麼不去玩,可他給我的反應卻還是一連的無奈。

  他雖然一個字也沒說,但是我知道。他渴望能和他們一起玩,也許在他的內心是十分孤獨的,也許是他想快點長大,也許……

  也許的也許,這都是一種想,但卻沒有勇氣去實現,想歸想,做歸做,想是很簡單的,但是做呢。要讓一個膽小的人鼓起勇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是多麼的不容易啊。做與想,雖然是一念之差,但是卻能註定人的一生。這便是思想。

  思想給人的也許是幸運,但思想也許給人的是一種厄運。好也壞,全在一念之差。

您正在瀏覽: 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