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的滋味,是什麼樣的?就像……漆黑的夜空中,閃爍着無數的星星,就像一對對小眼睛。自己一個人坐在樹上,望着明亮的月亮,獨倚黎明……

  從小到大,從幼稚的小孩走向青春的時代,我最愛自己一個人看月亮、看飄落的楓葉、看閃爍的星星。默默地想一些自己愛想的事情、愛研究的事情。有時無意中就會有一個新的發現。

  當你面對一個愛跳愛鬧的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會覺得她很快樂,事實並不如此。在別人看來,我的性格很古怪,時而內向,時而外向。但我覺得真正的自己是多愁善感的,是內向的。在有許多朋友的時候,我總是把歡笑灑在大家之間,只有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才能感覺得到那份傷感。我愛數學,愛研究它的邏輯性思維,我不愛嘰嘰喳喳地討論人見的俗事,我只愛思考,在一個人的時候靜靜地想一些不明白的事。我只愛簡單的生活,愛獨處,愛寂靜。我覺得沒人懂我,沒人理解我,沒人關心我。我缺少安全感,但我自立感極強。我想,可能,這就是孤獨吧!於是,我決定振作起來,孤僻的我漸漸發現了我的特長,我這種性格完全適合我愛研究的數理化。儘管我的數學成績沒有那麼好,學的沒有那麼精,但是,我相信只要愛它,愛研究它,愛用心的去學習它,我一定會得到快樂,我會在孤獨中振作起來,重新體會生活中的快樂!

  孤獨,在別人看來是可怕的,而在我看來是美好的。孤獨的時候讓我十分清醒,讓我的腦細胞十分活躍,是孤獨,讓我找到了自己,找到了自己的愛好。我愛孤獨。

  內蒙古興安盟扎賚特旗音德爾第三中學初一:周盟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