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隨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隨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元宵節之中,街上的行人息息攘攘,享受着節日帶來的喜慶氣氛。雪花紛飛,更給人們以滋潤。等待着煙花騰空的那一時刻。 

  天空微黃,給人們一溫馨之感。突然一聲巨響,仰望星空,一朵美麗的煙花映入眼帘,五彩繽紛,猶如鮮花一般,一個花骨朵在雲霄之中霎時綻放出一朵絢麗的花朵,展示着高貴,典雅之美。如期而至的煙花在空中綻開,如“天女散花”似一場“流星雨”。美麗之後,就要付出代價。花朵凋零之後,散化成火星,劃破天空,墜落,融入雪花之中,最後無影無蹤。只能聽見人們的無盡的感嘆.... 

  在煙花逐漸消失的剎那,不禁感嘆煙花的命運,這樣的輝煌與短暫。將無盡的美麗留在天空,留在眼中之後,就默默的消失,毫無遺憾的化作火星灑向大地。其實生命不也是這樣嗎?雖然無法天長地久,但只要在輝煌之中閃耀一時,即使已經隕落,但這個閃耀的時刻在人們心中,永不磨滅。 

  生命的長短不在與物質上的長度,而在於人們精神的長短。長壽的人一生碌碌無為,即使長壽,也會有熄滅之時,化作一?g黃土。短命的人,一生閃耀,燦爛,即使毀滅,其精神也會留在人們心底之中,深深銘刻其中。 

  煙花雖香銷玉損,但有不死心在,仍勇敢的推翻命運的安排。作為人,是否也該這樣,推翻命運的安排,給世界一場意外

您正在瀏覽: 煙花隨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