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許多人都曾幻想過未來的世界,大家都想象過以後的科技進步,移居外星。但是未來真的會是這樣嗎?我想,人類文明的發展將給人類自己帶來災難,人類也要想辦法去解決將要面臨的危機。

  也許60年後,世界各國都實現工業化,大幅度加強溫室效內,冰川徹底熔化。沿海地區的一些國家以及那些島國將面臨毀滅,例如日本、印度尼西亞、斯里蘭卡等還有其他國家的沿海地區。這將導致地球表面陸地面積大幅度減少,人口密度迅猛增大,人均資源佔有量急速減少,氣候將急劇惡化。但是人類也不會坐以待斃,科學家們已經知道該如何去解決,那就是控制冰川融化。人類要開發新能源,例如太陽能、風能、地熱能等。盡量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多多植樹,調節氣候,控制冰川融化。 這樣人類就能避免一些沒有必要的災害。想讓人類文明延續下去,必須保護好我們的生存環境。

  到100年以後。人類技術高度發達。例如機器人。人類造出機器人的初衷是為人類服務,但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漸漸忘記,機器是 用來服務自己的。許多人嘗試的讓機器人有感情,有學習能力。 聽起來是不是很酷?其實就是讓人類文明終結的殺手鐧。機器人漸漸變得像人類一樣,具有七情六慾和學習能力。人類的不好思想在機器人的世界里也會出現。那樣,就有一些機器人想起來反人類。由於它是機器人,動作和思維都要比人類快,人類根本不是對手。到時候,人類將被奴役。所以,儘管科技再發達,都要對機器人進行一定的限制, 不要讓人類文明的成果,害了人類自己。

  未來世界諸多神秘,在期待未來的同時,我們要好好學習,為人類文明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