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的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溫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裡寒風刺骨,額外寒冷,爸媽早就為我準備了過冬的鴨絨衣、毛衣、棉褲,只見溫度下降,我便全付武裝,把過冬衣服穿起來,一點也沒有感到寒意,身上暖烘烘的。  

  到了夜裡,看電視時,爸爸愛看打球,媽媽愛看唱歌,我卻愛看動畫片,可是誰也不和我爭,真是禮讓“三先”,什麼都讓我看,而且還會將電熱器打開,一邊陪我看電視,一邊烤火起暖,有時我沒有看懂,便會講給我聽,讓我明白電視里的意義。  

  看完電視以後,我感到疲倦的樣子,媽媽便會催我睡覺,當我脫完衣服以後,睡進被子中去時,感到特別溫暖,因為媽媽早就為我開了電熱毯哩!  

  冬天裡雖然寒冷,但我有爸媽的呵護,卻感到特別溫暖,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確實如此。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