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萬事皆有可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事皆有可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都說,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不要再回頭看了。你要一直往前看,一直往前走,不斷的前進,再前進。

  可是,他們或許不知道。其實,過去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一些美好的事情,讓我們值得懷念,是讓我們向前看的動力,也是讓我們向前走的動力。

  所以說,我們到底要將過去如何呢?

  是懷念還是不懷念呢?

  我覺得我們應該懷念一些美好的事情,讓我們更加有動力,讓我們可以努力的向前進,我們會加油努力,一定會抵達我們心中的那個目的地。

  一定會的,要相信自己,自己其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糟糕,或許自己很棒,只是缺少自信罷了,所以我們要自信起來,共同加油!一直向前沖。到達我們的目的地,獲得收穫,獲得成功。

  你相信自己可以成功嗎?

  如果你相信的話,那還猶豫什麼呢?哦,去吧。到那個地方,告訴那些人,自己都是可以的,給他們勇氣,讓他們有勇氣的向前走。

  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成功的話,那你為何不試一試呢?不試一試怎麼可能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呢?

  或許在前進的時候,不經意間,便會成功了呢?萬事皆有可能,不管你是否相信自己會不會成功,你都要勇敢的去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萬事皆有可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事皆有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