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厚大的大衣,呵出的白氣,就是冬。

  此時,太陽早已落山,小區微弱的燈光,趕不走身上的寒氣,從家到小區門口,這段不長的小路,已被冬拉的很長。

  前面,似乎有個孤獨無助的女孩,站在那裡,大概在搓着手,似乎在等待。在稀少的人群中顯得格外顯眼

  一個女人進入了我的視野,女孩跑了過去,女人並沒有停下,只是看了眼女孩,然後繼續踩着高翹似的高跟鞋,怪異地走着。

  西北風呼呼地吹着,我拉了拉拉鏈,豎起了領子,雙手插回口袋。女孩還在那裡。

  走近了,我看清了她,一身黃色的羽絨服,眼睛紅了,被風吹的?或是淚水!

  她搓着手,朝我走了過來。“大哥哥,”我看着她,儘力擠出一點微笑最為回應。

  “我……”風使她說不出話來,“我是來上補習班的,放學很久了,爸爸一直沒來接我,我想給他打個電話,請問你有手機嗎?”女孩的臉上寫滿了無助。

  “我沒帶手機。”我告訴她,女孩看起來很失望,但她依然在笑,或許這個回答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了。“不過我可以給你1元錢,你可以去那的報亭打個電話。”說著,我摸出了1元硬幣。女孩高興地說了聲謝謝,然後跑開了。我也跟了過去。

  很快,女孩打完了電話,轉過身對我笑。不就,她的爸爸就來接她了,而我繼續走着,只是全身都熱乎了。

  摸摸口袋,少了1元,看看心底,多了溫暖。

  溫暖,一個人,一份愛心,一種失去,就是溫暖!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