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種無私的力量,它像春天的甘霖,滋潤我們這些懵懂的少年;它像堅硬的石頭,為我們遮風擋雨;它像冬天的火把,讓我們感到溫暖。 

  那個冬天的夜,我因穿少了衣服而發燒,媽媽來不急穿棉衣就背着我往樓下跑,由於到了深夜,街上沒有的士,媽媽只好背着我,迎着刺骨的寒風,向醫院跑去,我看着媽媽單薄的身體,想:媽媽那麼瘦,能承受得起我的重量嗎?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你把我放下來,我能走!”“不要緊,媽媽背得起。”“我要自己走,這麼大了還要背,醜死啦!”“不行,你要聽媽媽的話。”我拗不過她,只好作罷。媽媽背着我又向醫院跑去。 

  我感到媽媽的腳步越來越沉,速度也越來越慢。 

  終於到醫院了,現在雖然是寒冬,可媽媽臉上掛滿了豆大的汗珠,但她堅持把我送進注射室,醫生把針刺進我的皮膚后,她才坐在椅子上休息。我吊點滴的時候,媽媽給我講故事,從她的聲音中,我聽出她感冒了。不知不覺,兩大品藥水已經打完了。疲憊的媽媽又背我回家。 

  回到家,媽媽給我脫鞋,幫我洗手洗臉,又把我抱到床上,用手撫摸我的頭,在媽媽的呵護下,我很快進入了夢鄉…… 

  啊!母愛,如果你是一片海,我就是你的一滴水;如果你是一片草原,我就是你的一棵小草;如果你是一片天,我就是你的一朵白雲。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