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撿便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便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便宜沒好貨,一開始我還不相信這樣的話,因為我感覺還是有好多好東西也可以便宜的買到,但是我自己也有一個教訓,那就是買西瓜。

  那天媽媽帶着我去市區玩,在回來的路上,我們碰到了一個賣西瓜的小販,他大聲的吆喝着,說西瓜便宜,五毛一斤,我一聽就對媽媽說,媽媽,看着西瓜也不錯,並且比其他地方的便宜了好多,我們買幾個吧,媽媽說,便宜的不一定有好西瓜,我立刻反駁了媽媽,說,那可說不一定,媽媽拗不過我的堅持,買了四個西瓜,我心裡還很開心,以為自己撿到了一個大便宜。

  到了家后,我迫不及待的把其中一個西瓜切開了,結果我一下子傻眼了,西瓜沒有熟,裡面還有白的,我這時才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便宜的有時真的沒有好的。

您正在瀏覽: 撿便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便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