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一看到紫色,心就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在愛情的傳說中,只有男孩看見心儀的女孩,或女孩見到心儀的男孩才會有這種感覺。也許,迷茫的我開始喜歡上紫色。

  在我網上的空間里,背景是紫的,導航是紫的,文字是紫的,或許連音樂也有紫色調瀰漫在其間;在我無比鍾愛的衣櫃里,十件衣服有七八件是紫的。這連我都覺得奇怪,平時的我可沒有這麼好的耐性,一樣東西看久了會厭,一首歌曲聽久了會厭,可這紫卻百看不厭,甚至當它背叛我時,也厭不起來,或許我和它是一對不曾相逢卻相似的朋友,很有紫色的緣分。

  算了吧,我承認我已經對紫色着了魔。有人說紫色代表着憂鬱,凡是喜歡上它的人都會成為一個對世界充滿失望的憂鬱者。我覺得不太對。雖然在我的感覺中憂鬱常常會冷不丁地蹦出來,但這也不算是憂鬱者吧!況且憂鬱的本質是傷心,我只有在傷心時才會憂鬱,而憂鬱者會莫名其妙地因為某種事物憂鬱上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不等。

  紫色,總是讓人迷失其中。在花卉中,據我所知只有薰衣草是帶有紫色的味道的。記得小時侯我總是在我外婆家旁的薰衣草田中快樂地飛舞着,讓風把自己的心情連着薰衣草的香味一起飄向各個角落。每逢這時我總會流連忘返,直到媽媽或外婆滿頭大汗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大聲叫着我的名字並用力搖着我。當我清醒過來時,一抹似乎帶着紫色的夕陽正懸挂在遠處山頭,散發著紫色的微笑。

  窗外又是漆黑一片。常常幻想如果我是上帝,我會讓夜變成紫色,變成叫人看了就很恐懼的紫色,就像現在,人們看到黑一樣。

  世界的色彩世界來定,人類無權干涉。但我知道我的世界是紫色的,雖然一種顏色的世界是單調的。

  晨光是乳白色的,是複合色,由紅橙黃綠青藍紫組成。這紫色只能搭末班車,誰也不曉得為什麼它會搭末班車。可能與我一樣,源於鍾愛吧。

您正在瀏覽: 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