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趕遠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趕遠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夏天似乎已經來臨。可我還認為,昨日春天才來到。在這四季當中,春天永遠是那麼短暫的,而冬天是如此的漫長。這或許是我們心裡的原因,又或許是自然環境本身就是這個樣子的。可是冬天再漫長,我們都是要度過冬天,春天再短暫我們也留不住春天。總有一些事情我們必須要順其自然的。有些事情我們沒有辦法改變,我們對此無能為力

  可是我們對於其他的事物或許有辦法改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用自己的想法去解決問題,那就屬於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的故事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很相似。

  我忘記了去年這個時候我在何處,我在做什麼?可我記得現在我正在做什麼?或許等到明年再次回憶今年我在做什麼的時候,我或許又不記得了。有的時候想懷念過去也是無法懷念的。我知道那些記憶我沒有忘記,只是想不起來罷了。那些記憶永遠都會留在我的記憶深處。雖然想不起來但是他依舊存在於我的記憶長河。

  當初的孩子已經長大了。當初的大人在不斷的變老。這些也是自然現象,我們也是無法改變的。歲月無情,總是不等,帶着我們自由自樂的漫不經心地不停地走着。他並不在意我們的感受。他馬不停蹄地看向遠方。奔向遠方。他不會停下來等着我們,所以我們也要去追趕遠方去追趕時光。

您正在瀏覽: 追趕遠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趕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