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回來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回來吧!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回來吧。你不知道,當我遠遠地望着你,你卻沒有回頭看我一眼,難道在你眼中,我就那麼不值一提嗎?難道在你心中,我就那麼不重要嗎?

  你慢慢走去,最終消失在我的眼前。路兩旁有兩棵大樹,他們隨風搖晃,像是在互相招手,天邊一對鳥在無憂無慮的飛翔。轉頭回看,他們都三五成群的說說笑笑,然後慢慢遠去。

  身邊,他們都不是一個,他們都有別人陪着,他們都不是孤獨的,雖然他們或許經歷過很多磨難,但是,他們現在不再孤獨,他們不會再感到害怕。而我,卻只有我一個人。只有我一個人慢慢的走在路上。雖然沒有人管着,十分的自由,但是我一點也不快樂,因為我孤獨。

  唯一陪伴我的你,也離開了我,我不知道你要去哪裡?我不知道你何時回來?倘若你有一天回來了,或許我們的關係都疏遠了,我們就像是最熟悉陌生人,可是,就算是相見,也不再說話了。

  若有一天,你我再次相見,我相信那個時候你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所以,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可以努力的改正我的缺點。可以努力的改正錯誤,我只求你,不要離開我。我會努力的,不惹你生氣。

  你回來吧! 你回來,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你回來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