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歷史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鐵,有大事和你們分享,要聽嗎?不聽就看看吧。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學校有一個歷史老師,她是教我們班的,那天,因為我沒有背會,所以被她打了手心。可是,她打歪了,打在了手腕上,這兩天,手腕一直疼,不能轉動,想左扭九十度就開始疼,昨天去看了下,發現骨錯位了。

  我和同學們開玩笑說要不要去訛我們歷史老師,同學們都很討厭那個歷史老師,所以開玩笑的答應了,問題是,現在真的骨折了。

  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和歷史老師沒多大的關係,但是我們同學真的很討厭她,大家想讓我去訛她。我不想去於是便下了賭注,說如果下一個星期手腕好了就不去,手腕如果還疼就去。他們還會做實驗的。

  我知道這只是個玩笑,但我真的動心了。原因很簡單,如果歷史老師離開了,那她的願望就實現了。歷史老師說她不想在我們這裡教,學生太多,工資不高。她想去她們村子里,說那裡學生才幾個,而且工資比這高多了。

  我是應該助人為樂還是應該,怎麼樣呢?還是希望手腕可以好了吧,畢竟她想要的是堂堂正正的離開,而不是被辭退。

  歷史老師老了,她或許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了吧。一切順其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歷史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