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歷史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老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一下我們的歷史老師吧,他現在是我們的班主任。

  之前就被他教了我們高一進去的時候就是他在教我們歷史,畢竟學校的文科老師實在是太少了,然後那個時候可能是我初中的歷史老師太會教了,然後被他教的時候就有點不滿意,覺得這樣子的歷史老師,怎麼才能,算得上一個優秀的歷史老師呢,覺得他比較懶散吧,就覺得不太會教,沒有,像我們之前,而歷史老師那樣子表現的積極向上,而且他講課的語速很慢很符合他的性格,他這個性格就是那種比較懶散,然後不計較,很佛系的那種。對,他說話的語速也是很慢但我們之前的歷史老師都是那種特別激進。上課的速度特別快,你根本就跟不上的那一種。

  所以當初剛被他教歷史是有點不滿意的。不過後來慢慢習慣了嘛所以就覺得挺好的。當時要選文理科的時候,自己要去找他,要那些文歷史的資料。當時是想要問他有沒有歷史那一方面的課外書?然後他當時問我說我竟然要學文科啊!後來也有那些選理科的學生說,好捨不得他呀他是一個特別可愛的搞笑老師。

  他是去年結的婚。之前我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特別嚴厲的老師特別難請假的老師特別不好說話的老師但是我們大家都對他的評論就是他是一個管班特別變態的老師。當時他管的那個高一班就剛好在我們高二班那裡。但是他管的特別嚴,就是那些學生早上得固定幾點到?如果沒有在固定的時間裡面到教室的話,那些學生就得在外面上早讀。

  所以也是一個之前很嚴厲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歷史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