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歷史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很可愛的老師嗎?

  我們的歷史老師很年輕。他以前曾擔任低年級班的語文老師,後來分配到我們年級教歷史。或許是年齡差距較小,平常我們很聊得來,但並不影響學習。上課的時候他反倒可以用一個很簡單的笑話使我們對枯燥的歷史產生興趣。我對歷史的喜愛,就是從他衍生出來的。

  他雖然比我大得多,卻比我們還要有童心。我們這個年齡段,總會在學校附近各個奶茶店小吃店兜轉。於是,某天,我們班裡幾個同學在同一家小店裡出現的時候,歷史老師坐在轉椅上,邊看手機邊用吸管喝着奶茶。接着他在我們高興的叫嚷回過頭來,淡定地叫出我們的名字。

  喝完奶茶,歷史老師又叫了很多小吃,示意我們一起吃。在吃到一道菜的時候,還很孩子氣地對我們說別和他搶。最後,買單是他幫我們付的錢。他還拿着店裡的便利貼,問我們不寫點兒什麼嗎。接着他在便利貼上用他洒脫的行書留下了他名字的首字母,貼在牆上。

  我們有一個很可愛的歷史老師。

您正在瀏覽: 歷史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老師 暫無評論